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感党恩,讲红色故事--南宁学院第三届PPT设计与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21

为了进一步活跃计算机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的兴趣和热情,提高学生信息素养。2021619日晚,由南宁学院主办、通识教育学院承办、office爱酱社协办的“感党恩,讲红色故事”南宁学院第三届PPT设计与演讲比赛决赛在商科仿真模拟综合实训中心207室举行。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蓝志军副教授莅临现场指导本次比赛,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江春副教授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近1500组作品中共有20个参赛小组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感党恩,讲红色故事”主题,通过红色历史事件和红色历史人物,深入挖掘蕴藏其中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塑造人的历史故事,着重宣传领袖人物、民族英雄、仁人志士、革命先烈艰苦奋斗,顽强拼博,不怕牺牲的崇高品德,突出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廉洁自律的优良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红色情怀。参赛选手借助PPT、视频、背景音乐等视听手段的辅助,将饱满的榜样形象生动地呈现在观众面前。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支持和关注,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而且弘扬了革命精神,传承红色精神,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昂扬斗志和坚定决心。(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文/张生 图/唐龙宇)

南宁学院第三届PPT设计与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

20工商企业管理

何凤美 徐琴 韦钰

一等奖

20工管1

林国瑜

二等奖

20交运2

魏芳

20视觉传达设计3

廖梦鸽 陈碧浩

三等奖

20经济与金融2

李秋雨

20城市轨道交通运行管理

刘兴华 李炳镜 吕佳宜

20财管3

黄鹏华

20工管3

易嘉谊 吴姗姗

20环境2

农玉蓉

优秀奖

20城市轨道交通运行管理

梁小番

20电子商务

熊晓连 许林 唐静

20工程审计2

梁晖晖

20工商企业管理

彭佳音

20会计学2

钟健妹

20经济与金融1

梁刚俊 徐广浩 杨荟艳

20经济与金融3

陈远航 韦盛东

20视觉传达设计3

唐娟

20物流工程1

罗杰

20汽车服务工程

黄旭露

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蓝志军副教授讲话

参赛选手演讲

师生代表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