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识〔2021〕3号 关于组织学生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批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4

各学院、各学生班级和各学生:

为做好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公共选修课)学习工作,请各学院、各学生班级协同做好本次学生选课的组织工作,本学期分两批选课,本通知为第一批选课通知,第二批选课通知将在第一批选课结束后发布。第一批选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识选修课选课对象及要求

(一)选课对象

2017级建筑学专业学生、2018级本科生、2019级全体学生、2020级全体学生

(二)选课要求

1.非艺术类本科生(2017级建筑学专业学生除外):在大学的第2至第7学期期间,必须学习通识选修课,并至少取得10个学分,其中艺术类限定性选修课程至少取得2个学分;

2.2017级建筑学专业学生: 在大学的第2至第9学期期间,学习通识选修课,并至少取得10个学分,其中艺术类限定性选修课程至少取得2个学分。

3.201820192020级艺术类本科生:在大学的第2至第7学期期间,学习通识选修课,并至少取得10个学分;

4.专科生:在大学的第2至第5学期期间,学习通识选修课,并至少取得6个学分;

5.非艺术类专升本:在入学的第1至第3学期期间,学习通识选修课,并至少取得5个学分,其中艺术类限定性选修课程至少取得1个学分。

6.艺术类专升本:在入学的第1至第3学期期间,学习通识选修课,并至少取得5个学分。

(三)选课原则

每学期最多可选2学分课程,不能重复选择已选已学的课程,也不能选择所学专业教学计划内已开设的课程。凡是重复选课,教务系统只记一门课程的学分。学生应确定已修课程后再进行选课操作,所选课程一旦确定,不再调换、退课。

二、通识选修课选课安排

(一)选课清单及教学形式

选课清单详见附件。

教学形式

学习方式

选课对象

门数

线下教学

根据教务系统课表到教室上课

本专科

20

(二)学生选课时间

202137日(选课时间段为:8:00--22:30),不按时选课者,视作放弃选课。

(三)选课方式

登陆教务系统选课:http://jw.nnxy.cn/jsxsd/

教务系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若忘记密码可以请辅导员在教务系统查看。选课完成后,请退出教务系统重新登陆,及时在“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中检查自己的选课记录,确认选课状态为“选中”,即选课成功。

注意:1、学生选课后不可退课,若课程选课人数不达25人,则该门课程将不予开课,已选择该门课程的学生将参加第二批选课;2、线下教学课程上课时间在选课页面中显示,选择线下教学课程的学生需先查看自己现有课表,确认现有课表上课时间与所要选的课程上课时间不冲突,再进行选课。

三、通识选修课学习及考试要求

线下教学课程学习时间根据教务系统课表,考试时间、学习及考核要求根据教师安排。不按时参加考试者,视为放弃考试。

四、其他事项

本通知将以电子版形式通过通识教育学院网站发布,请2017级建筑学专业学生、2018级本科生、2019级全体学生、2020级全体学生登录通识教育学院网站认真查看通知,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选课和学习。若不按通知要求去选课和学习,造成错选、漏选等情况,由学生本人负责。关于通识选修课后续的通知安排由通识教育学院发布。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批通识选修课选课清单

                                    通识教育学院

                                   2021年3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