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黄玉 副院长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2



黄玉,女,中共党员,副教授,研究生,硕士,副院长,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主讲讲授的课程有《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研究方向是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主要教学成果:2017年、2021年南宁学院教学成果奖(本科组)三等奖、第二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荣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三等奖;教改成果:2017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数据分析与数学建模培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研究与实践》;科研成果:2016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基础能力提升项目《正相协样本下随机设计情形回归模型的经验似然推断的研究》和2020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空间混合自回归模型的统计推断与应用》;公开发表论文10篇,其中核心论文3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3项;指导学生各类学科竞赛荣获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区一等奖3项等以及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上一条:黄瓅 院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