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南宁学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果入选广西本科高校英语教学《风采录》

发布者:谢立芳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10

近日,南宁学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果入选《2021年广西本科高校英语教学风采录》。该《风采录》由广西本科高校英语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选编,是对全区高校英语类专业建设和大学英语改革优秀成果的总结与展示,供全区高校英语教学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本次风采录的主题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聚焦线上教学、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2021年,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依据“应用型、开放式、新体验”的办学思路,按照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指南(2020)》要求,将传统课堂和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教学以产出导向为理论指导,以任务型教学法为主体教学方法,采用翻转课堂下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依托网络平台开展智慧教学,探索出一条以产出导向、任务驱动、智慧教学、自主学习为特色的大学英语智慧教学路径。2021年外语教师教研成果、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过级率、学科竞赛成绩显著提高。

2018年以来,我校大学英语教改成果年年入选《广西本科高校英语教学风采录》,这是对我校大学英语改革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扩大了我校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改革的影响力,通过成功的教学经验分享助推了全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我校大学英语教师在此激励下,将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为培养新时代国际化人才做出更大贡献。(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文/图 谢立芳)

《2021广西本科高校英语教学风采录》1

《2021广西本科高校英语教学风采录》2

《2021广西本科高校英语教学风采录》3

《2021广西本科高校英语教学风采录》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