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创新科研教改,弘扬教师风采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黄彩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23

为了更好地展现学院女教职工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学院女教职工形象,鼓励教师们积极开展教改科研活动,科研反哺教学,2022322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在体育训练馆组织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由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黄瓅教授主持,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蓝志军副教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等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祝愿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随后,全体教师共同探讨如何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推动公共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强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老师们对学校的教改和科研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后积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积极开展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研究工作,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到在教学中寻找问题,在产学研中反哺教学。(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文/图 黄彩兰)

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黄瓅教授主持会议

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蓝志军副教授致以节日问候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