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南宁学院2022年学生乒乓球比赛顺利收官

发布者:龚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9

202261日,南宁学院2022年学生乒乓球比赛于校体育馆内顺利收官。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参赛队伍来自我校十个二级学院,比赛设置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项目,采用团体积分的方式计算总分,奖励前四名。各学院运动员团结拼搏,积极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公正,保障比赛有序开展。最终,数字经济学院与商学院联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名、信息工程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联队第三名、高博软件学院第四名,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黄瓅教授和副院长黄玉副教授为运动员颁奖。

本次学生乒乓球比赛,既给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又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参与运动的热情,培养了学生对乒乓球运动的兴趣,增强了交流,促进友谊,充分展现南宁学院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校园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文/龚敏 图/学生社团联合会)

运动员认真比赛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