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南宁学院2022年大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马广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0

“激情如火,敢拼敢抢”,20225月19日17,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南宁学院2022年大学生足球联赛正式开始。经过三个星期的交流与对抗,南宁学院2022年大学生足球联赛于20226819时在学校足球场圆满落幕。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每年56月份是南宁学院火热的大学生足球赛季。本次比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男、女组的前三名。男子组第一名原管理学院、第二名土建学院、第三名机质学院代表队;女子组第一名原会计与审计学院、第二名原管理学院、第三名交通学院与商学院联队学院代表队。

在一个多月的比赛时间里,各队球员都艰苦训练,演练战术,队内积极热身,队外积极交流南宁学院大学生足球赛事旨在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不但锻炼了学生的体魄,激发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体育教研室体育俱乐部的教学实践成果。大学生足球联赛能够顺利举办,离不开各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支持和帮助。比赛期间裁判员秉公执裁,公平公正,也受到各参赛队员的尊重,各学院对手之间也互相尊重,文明参赛,比赛圆满落幕。(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文/马广勇 图/学生社团联合会)

运动员准备比赛

比赛现场

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黄玉副教授为女足颁奖

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黄瓅教授为男足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