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开展线上体育课程教学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03

 

各学院:

 

根据《关于发布 2020年春季学期本专科课程线上教学实施方案(教师篇)的通知》(教字〔20207号 )的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体育课程教学工作,实现“不停学、不停教、不停练、不停训、不停赛”的目标,我院拟组织开展疫情期间线上体育课程教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对象

2018级本科、2019级本、专科全体学生

二、开课时间

202044-430

三、具体要求

(一)学生进入乐跑APP平台,根据个人兴趣选取其中一项教学视频进行居家自学。特殊时期无法进行分项目选课,所有大一、大二有体育课的班级网上所学内容一样。

(二)学生可充分利用空余时间进行学习,每周打卡3次,并上传每次所学习的照片。

(三)学习过程中可以进行师生互动,在线答疑,由系统管理员创建班级群,每班安排一名老师进行管理。

(四)疫情结束回校上课后,教师根据学生所学习内容进行现场考核,并算入期末体育课成绩中。

四、在线学习操作方式

(一)在线学习和锻炼

点击APP 端“发现”版块,查看学校在平台提供的内容:

学生点击“发现”,“校园头条”->“更多”进入,选择“本校内容",查看学校发布的锻炼视频,打开相关学习视频并跟随视频进行学习和锻炼。

(二)打卡方法

锻炼结束后从“发现”打卡学习“提交报告(只需要上传1张锻炼图片,不需要提交学习总结),并可查看记录和排名数据。

 

 

 

南宁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20204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