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识〔2020〕12号 关于组织学生重选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二次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1

关于组织学生进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二次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各学生班级和各学生:

根据《关于组织学生进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通识〔202011号)精神,部分课程选课人数不达25人,不予开课,请各同学登陆教务系统查看选课情况,如显示课程退选,学生则需参加二次选课,请各学院、各学生班级协同做好本次学生选课的组织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安排

(一)课程清单

课程名称

学分

国学经典与儒家文化

2

大学生学业指导与个人素养提升

2

工笔国画

2

创新技术

1

创意训练

1

(二)教学形式

教学形式

学习方式

选课对象

门数

线下教学

根据教务系统课表到教室上课

本专科

5

(三)学生选课时间

2020921日(选课时间段为:17:40-22:30),不按时选课者,视作放弃选课。

(四)选课方式

登陆教务系统选课:http://jw.nnxy.cn/jsxsd/

教务系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若忘记密码可以请辅导员在教务系统查看。

二、学习及考试时间安排

学习时间根据教务系统课表,考试时间根据教师安排。

三、考核要求及成绩构成

由任课教师的具体安排而定。

四、其他事项

本通知将以电子版形式通过通识教育学院网站发布,请各同学学生登录通识教育学院网站认真查看通知,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选课和学习。若不按通知要求去选课和学习,造成错选、漏选等情况,由学生本人负责。关于通识选修课后续的通知安排由通识教育学院发布。

 

 

 

通识教育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20209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