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立德树人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暨《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8

根据《南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南院党〔2019〕30号)精神,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的认识和理解,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7日开展学习教育第五专题“党史、新中国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本次集中学习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小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影片从《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篇章,记叙了自1949新中国成立至2019年70年间七个重要的历史时刻,通过不同的故事情节,展现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国,记录着中国经济、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历程,表达了普通百姓对祖国深深地热爱。观影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让党员同志接受了心灵的洗礼,精神的锤炼,使大家重拾了那段用生命和信念铸成的红色记忆,深刻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征程。

本次观影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历史使命,鼓足干劲,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通识教育学院供稿文/图 黄彩兰)

观影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