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立德树人 >> 正文

公共教学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09

2019年527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集中观看《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并进行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杨小凤主持,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集中研讨。

该警示录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起国有企业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采访的形式,剖析了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主要特点、主要原因以及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后果,同时对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的管理中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努力方向。

公共教学部采取党员教师自助学习、党小组集中学习和支部大会研讨学习的形式,分批次、分场次学习观看警示片。研讨会上,党员同志们进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从案件中吸取教训,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政治修养。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高校教师,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要坚守道德底线,严于律己,尽职履责,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添砖加瓦。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小凤作总结讲话,她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殷切希望,提醒党员教师一定要严守工作纪律和党的纪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犯大错误,避免小错误,不断追求自己在各方面的进步。

通过观看警示片和集中研讨学习后,提高了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提醒教师党员拒腐防变,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底线。(公共教学部供稿/图 黄彩兰)

   

党支部书记杨小凤主持会议

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警示片

     

会议现场

数学教研室党小组集中观看警示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