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立德树人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28

根据《关于组织做好近期理论学习的通知》(南院党办〔201911号)精神,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的政治理论学习,夯实党员教师们的理论基础,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于2019年527下午行政楼117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小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这是公教部党支部经过前期的党员自主学习、党小组分组讨论学习之后的又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小凤首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并贯彻落实《南宁学院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南院后勤〔2019〕5号)等精神,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同时呼吁党员教师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将课程思政化,正确引导学生,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教师的政治敏锐力和鉴别力。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重要性,丰富了党员同志的理论知识。(公共教学部供稿/图 黄彩兰)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杨小凤主持会议

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