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立德树人 >> 正文

公共教学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有担当”主题党员活动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维护校园的安全和稳定。2019年5月27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有担当”主题党员活动日。本次活动有公共教学部党总支部书记杨小凤主持,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中学习的形式进行。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批示精神,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等。杨书记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坚定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同时也叮嘱教师们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在课堂上教授学生如何防范黑恶势力会上,全体党员教师坚决扫黑除恶的承诺书,表明与黑恶势力斗争的决心。

通过本次“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有担当”主题党员活动,使全体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摆在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的高度上去落实和推进,与学校勠力同心,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公共教学部供稿/图 黄彩兰

党支部书记杨小凤主持党员活动日活动

党员活动日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