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立德树人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3

根据《南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南院党〔201930号)精神,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19119日下午在南宁学院商科实训中心“不惑青春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组织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蓝志军副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集中参观“不惑青春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前,通识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传承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伊始,蓝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了“不惑青春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的宣传片,随后“不惑青春”项目主讲人张小妞从记录英雄故事、传承英雄精神、扶关爱南疆卫国老兵以及项目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路演。讲解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不惑青春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该基地主要包括三大主题片区:“浴血卫国”、“热火建设”、“青春不惑”,通过展示的物品、证件、照片、视频等让全体党员了解了戍边卫国英雄事迹、复员建设家乡事迹、新时代年轻人传承爱国精神,极大的激励了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更加崇尚英雄的爱国情怀,崇尚英雄的民族气节,崇尚英雄的英雄气概,纷纷表示铭记历史,将在教师岗位上传承英雄精神,勇担职责,投身教育事业中,为国家培养优秀的接班人。(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 黄彩兰)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宣传片

张小妞介绍“不惑青春”项目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