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立德树人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1

为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实,根据《南宁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南院党〔202033号)精神,通识教育学院于2020911日在体育训练馆体育教研中心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小凤副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该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1018日至20201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杨书记要求,各党小组组长组织本小组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该卷,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教学工作,做好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将思政与课堂教学内容有机结合,永葆新时期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鼓励学生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

95-18日,行政党小组、英语教研室党小组、体育教研室党小组和数学教研室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会上党员教师们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更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更进一步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理论家、战略家的深刻洞察力、敏锐判断力和战略定力,将理论学习成果应用到实践教学中。(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文/图 黄彩兰)

党支部书记杨小凤主持会议

党员老师们认真学习并做好记录

行政党小组研讨学习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1205236

外语教研室党小组研讨学习现场

IMG_256

体育教研室研讨学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