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共教学部英语教师参加基于“产出导向法”的英语教学与研究研修班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24

2019年7月18-21日,南宁学院公共教学部大学外语教研室陈柳彬、郑琼京、林夏菲、黄彩兰四位英语老师赴京参加基于“产出导向法”的英语教学与研究研修班。

次英语教学研修班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邀请多年跟随文秋芳教授共同探索 POA 方法及应用的团队主讲,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张伶俐教授、北京化工大学邱琳副教授、北京体育大学孙曙光副教授、北京工业大学陈浩副教授、山东大学闫秋燕副教授围绕“产出导向法”理论体系、教学实践和 POA 研究进行全面阐释,详细讲解“产出导向法”的课堂应用及研究。

通过本次研修班学习,开阔了公共教学部英语教师的视野,促使老师们将学科前沿知识和信息融入英语课堂教学中,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英语教学效率,提升我校英语教师教研教学水平,促进教师自身的学习和教学水平的发展。(公共教学部供稿 /图 黄彩兰)

参加研修班的英语老师合影

研修班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