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公教部体育教研室甘文雯、黄永良两位老师参加中国初级体能教练认证培训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28

2019年5月25-26日,公共教学部甘文雯、黄永良两位老师参加了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宁)举办的全国第40期中国初级体能教练资格认证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是由广东体能协会(GSCA)主办,主讲人为韩春远博士韩博士是广东体能协会创始人,GSCA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北京体育大学体能训练博士,课程主要内容:当代体能训练新理念、新方法核心稳定性训练方法跑步姿态塑造与核心专门性训练方法常见运动伤病的养护训练方法常见运动伤病的康复训练方法常见不良体态的纠正训练方法协调能力训练方法灵敏性训练方法体能小工具的使用和训练方法神经激活与恢复再生训练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我部体育教师掌握训练前的准备活动拉伸和训练后的放松拉伸的重要性,提高了教练员的训练水平和理论知识,并促进学生训练水平的提高,使学生在体育运动中能展现自我、增强体质、享受乐趣、缓解学习上的压力。(公共教学部供稿 /甘文雯 图/体育教研室 )

授课指导

课程示范

体能训练练习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