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公教部大学外语教研室何芳老师参加台湾第三十六届英语教学研究国际研讨会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21

公共教学部历来重视教师职业发展和专业成长,定期组织教师开展各种培训学习活动的同时,积极鼓励教师们参与海内外各种学术交流学习活动,以促进教师的快速成长。2019年5月17日-18日,我部何芳老师受邀赴东海大学参加台湾第三十六届英语教学研究国际研讨会,何老师所撰写的论文Applying “First Principles of Instruction” as a Design Theory of the EFL Classroom: Findings from an Empirical Study被台湾第三十六届英语教学研究国际研讨会收录,并在会议上就该论文做了专题演讲、与与会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

5月20人,何芳老师面向我部大学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们就对本次研讨会的收获作了分享,对海峡两岸外语教学最新动态、当今大学外语的创新培养模式和提高教育质量的新举措等作了介绍。全体外语教师表示,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今后还要加强参与国内外的学术交流,掌握本学科的前沿动态,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创造机遇,迎接挑战,携手共建,推动我校大学外语教学工作不断迈向新征程。(公教部供稿/文 何芳)

会议现场

论文讲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