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教研室开展“迎评促建”磨课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07

为积极响应南宁学院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结合学校迎评促建工作需要,为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切实提高体育的教学质量促进学校体育工作有序的开展,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分别于2019年43059日在体育馆开展磨课交流研讨会,本次活动旨在激发教师教学热回归教育初心,倾心教学研究潜心教书育人,同时也合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体育课程教学质量。

本次活动由体育教研室主任唐雨老师主持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中,教师准备充分,教学环节完整教学设计新颖教学方法得当,充分展示了运动项目的技术特点及教学改革的思路和法,切实按照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推动应用型课程的建设通过本次磨课活动,增进了体育教研室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充分利用教师的教学经验,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保证教学质量。同时致力于培学生运动技术水平、身体素质、体育理论知识以及自我锻炼能力,推进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

体育教研室开展的此交流研讨会,为教师们提供了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推动体育建设与改革,提升体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作用,有效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共教学部供稿/刘奕 图/龚敏


黄玉宁老师现场演示教学过程

靳卫平老师分享教学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