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海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内涵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推动科技创新、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426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在体育教研中心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黄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副院长首先向老师们解读了学校和学院的教风学风“春雷”行动方案以及期中教学检查方案等相关文件。她强调,老师们必须按照文件要求: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执行教学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考试管理制度;严格教师行为规范;严抓学生的学风建设,压实学院教风和学风建设。紧接着,她向老师们解读了《南宁学院科研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南宁学院教师工作量额定标准及计算办法》等相关科研文件,并请老师们会后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按要求开展科研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科研任务,带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

通过本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老师们对教学科研工作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把教风学风建设贯穿学校管理与服务全过程,推进我院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过程育人工作,形成教风学风建设的合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在科研工作中,聚焦“科研提质增量”的工作主线,落实科研工作。(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文/图 杨海玲)

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黄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