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正文

2019年南宁学院学生排球比赛顺利闭幕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28

2019年南宁学院学生球比赛经过天的赛程,5月24日晚在体育训练馆闭幕。比赛由球俱乐部承办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组队进行参赛比赛主要男子、女子组等比赛项目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高博软件学院和会计与审计学院的男子组代表队分获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名的好成绩;来自管理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高博软件学院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女子组代表队分获第一、第二、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体育俱乐部活动的多样化,促进各学院的交流,亦增进同学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顽强意志。学生在体育运动中能展现自我、增强体质、享受乐趣、缓解学习上的压力。(公共教学部供稿/甘文雯、图/南宁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