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正文

南宁学院代表队获得区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男子本科组比赛第五名好成绩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27

2019年6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暨“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男子本科组在柳州铁道学院隆重举行。

第一场,南宁学院以1:0的成绩战胜广西艺术学院代表队;第二场,在磅礴大雨中进行,我校0:1不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代表队。第三场,对阵桂林理工大学代表队1:1平,在点球大战中不及对手进入排位赛,分别以1:0和2:1力克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广西警察学院代表队

经过运动员顽强拼搏、教练员精心指导,最终获得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暨“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男子本科组比赛第五名,为我校体育精神的打造增添了宝贵的经验。(公共教学部供稿 文/图 体育教研室)

赛前指导

首发合照

球队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