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正文

南宁学院开展大学生随时随地学英语活动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潜能,拓展多元化学习路径,开展智慧学习,实现课内课外互通、线上线下互融,营造校园学习外语氛围,通识教育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制定方案,采取措施,正确引导我校学生开展随时随地学英语活动。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全校大一、大二学生利用外研随身学”App、“U校园”App“FIF口语训练系统”App等线上平台和资源,在学校不孤湖及校园各室外场所,自主开展英语跟读、模仿对话等练习,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

我校大学外语教学依据学校的“应用型、开放式、新体验”的办学理念,以突出外语听说能力为指导思想,以“产出导向”为我校大学外语教学的理论依据,在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外语综合能力基础上,采用任务型教学法,注重培养学生的外语应用能力,将传统课堂和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采用翻转课堂下的混合教学模式,依托网络平台开展智慧教学,通过学中用、用中学、学用结合,变讲堂为学堂,实现我校大学外语课堂教学的新常态。

学生在这种智慧外语学习模式下学习,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从课内延伸到课外,随时随地习得外语,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兴趣,是我校外语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体现。(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文/全媛媛 图/邹海颖、陈俊熙、罗培茵)

19 视觉传达设计4班的同学在我校风雨桥上利用线上App学英语

19市场营销2班同学在我校图书馆附近利用线上App学英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