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举办敷文学堂之知礼明仪行天下——商务礼仪主题讲座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30

20201126日晚,通识教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103教室举办了一场敷文学堂之知礼明仪行天下——商务礼仪主题讲座。讲座由通识教育学院人文教研室主任樊原朱主持,南宁学院优秀校友、集团级培训师张梁主讲,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杨小凤、副院长蓝志军及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张梁老师从礼仪概述、商务礼仪、社交礼仪和职业形象四个方面阐述了学礼仪、懂礼仪的重要性,在讲座过程中张老师通过详细的示范动作以及实用的案例进行讲授,讲座现场气氛生动热烈。

蓝志军副院长对讲座进行总结,他表示,张老师端庄优雅的行为举止给各师生树立了良好榜样,希望通过本次讲座,师生们在今后生活中重视礼仪,养成习惯,提升品位,从而形成一种良好的自我修养。(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郭钰婷、邱雅玥 /李佳玲)

主讲嘉宾张梁老师

讲座现场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