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正文

团结战“疫”,青春担当——南宁学院第二届PPT设计与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2

为进一步活跃计算机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的兴趣和热情,提高学生信息素养。20201218日晚,由南宁学院主办、通识教育学院承办、office爱酱社协办的“团结战,青春担当”南宁学院第二届PPT设计与演讲比赛决赛在创新创业生态基地101室举行。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蓝志军副教授莅临现场指导本次比赛,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杏教授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近800多组作品中共有20个参赛小组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团结战‘疫’,青春担当!”这一主题,多角度选材,以点据面,以小映大,全身心投入,向观众和评委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的人生态度。他们深情的叙述更是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比赛最后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杏教授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她给予了同学们众多宝贵的建议。在一番角逐后,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班的古冰杰、罗志宇、方家财以优异的表现荣获特等奖;2020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班罗方磊、郜俊飞荣获一等奖;2020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聂延浩、郭琪,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黎寿叶、黄钦源荣获二等奖;2020级软件工程2班蔡丽茵、罗文莲,2020级智能制造工程1班钟程俊,2020级建筑1班谢卓伶、苏志力,2020级工程造价1班董育彤,2020级工程造价2班卓声智、黄晓华,2020级食品1班梁思盈、黄玉华获得了三等奖;2020级级土木工程2班纪业坤等10组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支持和关注,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展现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挖掘了当代青年人的青春力量与担当,传递了青春正能量!(office爱酱社供稿 文/张生 图/南宁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

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蓝志军副教授讲话

参赛选手演讲


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杏教授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


大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