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正文

南宁学院2021年英语角集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13

日前,南宁学院英语角集训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来自八个二级学院的学生参加了英语角活动。为了更有效地提高学生用英语对话的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学期伊始,通识教育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精心组织、策划活动,特邀外籍教师Ashik Jilatul和学生进行英语口语交流。

每周四晚英语角活动定期举行,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在英语角活动中,外教跟同学们围绕不同的话题进行口语对话,同学们刚开始的时候胆怯、害羞,跃跃欲试,经外教悉心鼓励后敢于开口,大胆交流。活动现场师生互动热烈,对话气氛轻松愉悦。

英语角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校学生英语第二课堂活动,能够帮助学生转变英语学习观念,提高英语学习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促进广大学生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和跨文化交流能力。(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文/全媛媛、黄彩兰 图/韦凤凛)

 

外教和同学们进行口语交流

同学们用英语进行对话


学生现场口语展示


英语角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