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大学外语教研室 >> 正文

周密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09

周密,女,讲师,毕业于广西师范学院,获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和教育学硕士学位。曾就职于南宁地区教育学院外语系,现任教于南宁学院。热爱英语教学,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第六届广西翻译大赛,获本科组非英语专业类一等奖。

论文:在《环球论丛》、《译苑》、《Advanced Social Science Letters》、《科学导报》、《长江丛刊》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若干篇。

课题:参与多项课题研究,主持校级科研课题和教改课题。

研究领域:信息化外语教学、跨文化交际。

教授课程:综合英语、大学英语、英语听说。

寄语Life is a profound book. Other's notes cannot replace your own understanding .May you find and create something new in it.

生活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你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上一条:陈柳彬 下一条:陶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