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黄彩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08

为做好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入学接待工作,202397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瓅、副院长黄玉、副院长顾晨光等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学生宿舍6栋、7栋开展卫生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宿舍环境卫生、水电设备、卫浴设备及书桌、床架、衣柜等设备,做好宿舍环境卫生检查及维修工作,迎接新生的到来。黄书记指出,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安全反映了学院和学校的风貌,学生宿舍作为学生的重要生活场所,不仅要加强宿舍水电设备、卫浴设备等硬件环境的保障,更要注重谐的氛围、上进的文化、高尚的情操等软件环境的建设,为学生营造温馨的学习环境和氛围。黄书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检查所有宿舍的水电情况,对空调电灯是否通电,床架是否稳固,书桌、衣柜、鞋柜是否能正常使用,卫浴设备的出水量等进行全面检查,全体工作人员检查工作细致入微,发现问题并及时上报维修,确保每一间宿舍都能正常使用。

    本次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关怀,带去了对新同学的关心,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教育学院供稿 文/图 黄彩兰)


黄书记检查水电设备

黄玉副院长检查卫浴设备

辅导员杨先春老师检查床架稳固情况

领导班子检查书桌、衣柜、鞋柜设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