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识〔2019〕5号 通识教育学院关于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培训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9

各教研室、各教师: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的教学工作,全面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加强教师在迎评促建工作中的主观能动性。经学院研究,决定于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培训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上午9:00-17:30

    二、会议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友之家(大学生活动中心103会议室)

    三、会议流程

    (一)相关领导作本学期教学工作培训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安排及要求

(二)集体合影

(三)各课程组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四、参会人员及会场安排(详见“附件1”)

五、会议要求

(一)请各科室做好会议的通知工作,务必请参会人员做好工作安排,按时参加会议,并于8:50分入场完毕。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与会者,须在会前向部门主管领导报告,并由教务科及各研讨小组组长做好考勤。

(二)请参会人员着正装参加会议。

(三)各研讨小组应在会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以便教学研讨活动可以顺利开展。

                                  通识教育学院

                          2019年10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