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教学科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4

为了总结2021年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生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2022113日,通识教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302会议室开展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教学科研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人文教研室樊原朱主任和邓文博老师主持,院长杨小凤、副院长蓝志军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杨小凤对2021年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进行总结: 2021年学院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校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为行动指南,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方针、政策,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为载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师生发展为中心,紧扣学校2021质量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三大工作主题,以敷文学堂党建+业务品牌建设为抓手,在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与改革等方面精准发力,推动学院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度和有效度的提升,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在科研工作上有了新的突破,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典范。随后,杨小凤院长代表学院宣读表彰文件,她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勉励广大教师向先进模范学习,积极进取,勇于争先,助推学院教育教学等各种工作更上新的台阶。接着,学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等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获奖教师代表唐雨、张妮、林夏菲、朱昌胜等作经验分享。

接着,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为大家献上2021年教学科研工作的成果展演节目,充满深情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礼建党100周年;将语言文学与广西特色文化相结合的歌曲演唱《刘三姐英文对歌》、激情四射的歌曲演唱《Roar》、充满逻辑挑战的《数独小游戏》、温柔纯真的歌曲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雄浑磅礴的歌伴武表演《万里长城永不倒》等节目轮番登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听觉和视觉盛宴,最后,全体教师合唱《歌唱祖国》,令人心潮澎湃,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文/杨海玲、黄彩兰 图/黄彩兰、邱雅玥

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杨小凤作2021年教学科研工作总结

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蓝志军给科研积极分子颁奖

妮老师就科研工作作经验分享

体育教研室教师代表歌伴武表演《万里长城永不倒》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合影

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