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立德树人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17

根据《关于组织做好近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的通知》(南院党办【2018】18号)精神,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经过前期的党员自主学习、党小组分组讨论学习之后,2018年10月16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商科仿真模拟综合实训中心智慧教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与研讨活动。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研讨活动由公共教学部副主任杨小凤主持,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中,杨副主任组织参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宗教事务条例》等政治理论内容。

在学习过程中,杨主任特别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全体教师党员应该深入研读和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在工作中要严守党的纪律和遵守宗教事务相关条例。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作为党员同志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中做好表率。党员代表唐诗老师作为党学习小组组长分享了本小组的学习情况,并分享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唐老师表示,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让他更加坚定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的信念。

据悉,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在未来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从而不断提高本部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公共教学部供稿/樊原朱  图/杨海玲)

杨小凤副主任主持政治理论学习会

唐诗老师激情发言

参会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党的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