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立德树人 >> 正文

中共南宁学院公共教学部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08

经学校党委审批同意,2018年11月6日上午,我部党支部在商科仿真模拟综合实训中心203智慧教室召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大会筹备领导工作小组组长杨小凤主持,公教部副主任吴杏、民革党员张保庆列席会议,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杨小凤首先先向大会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各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代表筹备领导小组向大会报告的大会前期筹备情况。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名单、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随后,由大会审议通过的监票人卢尚飞老师组织大会的选举工作。本次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29人,实到24人,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公共教学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为杨小凤、陈柳彬、杨海玲、唐雨、黄玉等。

紧接着,公教部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了杨小凤同志为支部书记,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分工:杨海玲同志任组织委员、陈柳彬同志任宣传委员、黄玉同志任纪律检查委员、唐雨同志任统战委员。

最后,公教部副主任杨小凤强调,本次大会是我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她对大会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委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加强党组织建设,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带领部门全体党员群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顺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公教部供稿 文/吕宁 图/何婷婷)

卢尚飞同志组织大会选举并宣读选举结果


公共教学部副主任杨小凤同志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