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正文

2019年南宁学院第一届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22

2019年5月18日-19日,南宁学院在校网球场举行了第一届网球比赛,本届比赛主要有团体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等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8代表队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由公共教学部网球俱乐部承办。

比赛中,来自各二级学院的代表队们奋力挥拍搏击,汗水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拉拉队们的喝彩声更是响彻整个赛场。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机质学院,土建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第一、二、三名;机质学院、土建学院,管理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第一、二、三名。来自交通学院的麦广鑫和信息工程学院的蒋洪郑同学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军;会审学院的黄琪晴和机质学院的韦艳望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军。

据悉,本次网球比赛是我校推行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打破传统的体育教学模式,课内教学向课外体育活动无限延伸,创新学生体育运动形式,帮助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比赛有效缓和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气氛,营造一种积极健康、热烈浓郁的网球竞技氛围,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增强了各学院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对推动我校体育俱乐部化教学模式改革、推行阳光体育运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公共教学部供稿/ 图 莫路珍)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