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正文

公共教学部Office爱酱社举办“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PPT大赛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21

为了提升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丰富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氛围,把思政元素融入校园每个角落。2019年5月,公共教学部Office爱酱社举办以献礼建国70周年“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PPT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历经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后,于2019年6月19日晚,在敷文园A108教室进行决赛,大赛邀请信息网络中心罗维长老师、公共教学部包勇、李雅丽老师作为嘉宾评委。

来自8个二级学院11支队伍共30位选手入围决赛,PPT围绕“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设计精美色彩搭配得当,内容丰富详实参赛选手语言表达流畅,声音洪亮吐字清晰神态自然,自信优雅,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

评委老师从PPT的内容、艺术、创意、演讲技巧及呈现效果等几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石思琪等荣获一等奖;来自管理学院的张秀梅、艺术学院陈荣宇荣获二等奖;来自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的冯丽芬等荣获三等奖。

    本次PPT比赛,是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与思想政治教育协同育人教学模式改革举措,不仅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也增进同学们团结合作和创新意识。同学们在整个比赛中都表现出积极乐观的学习态度,他们围绕“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这个主题从不同的角度选材,向观众和评委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应有的魅力和风采,也反应当代大学生所理解中国梦的内涵,使同学们深知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公共教学部供稿/李雅丽、黄彩兰/蒙瀚)

参赛选手PPT展示

比赛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