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名师点睛助成长 以梦筑路谱华章——南宁市林里桥中段幼儿园园长刘杰莅临我院开展主题讲座与指导

发布者:余金荣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08

2023927日晚,南宁市林里桥中段幼儿园园长广西特级教师、南宁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南宁市教坛明星南宁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南宁市首批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刘杰老师应南宁学院教育学院邀请,在敷文园A201教室开展“历练自己 成就自己——让奋斗成为自己一生幸福的礼物”的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瓅主持,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共同聆听讲座。

刘杰老师深耕幼儿园教育教学一线工作20余年,坚持有温度的“巧”教育。刘杰老师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足迹,总结了“多学、多想、多问、多做”的“四多”经验。在此基础上,引出三个关键问题——学前教育是什么?学前教育学什么?学前教育干什么?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应具备的知识与能力。同时,还强调了怎样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表达了对同学们“储备能量,慢慢成长”的殷切期望。讲座之后,黄瓅书记对刘杰老师的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讲座内容进行了总结。

刘杰老师老师以“讲故事”的形式娓娓道来,生动地表达了自己对于专业成长的思考与见解,坚定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学前教育专业的认同感(教育学院 / 余金荣

讲座现场

黄瓅书记对讲座内容进行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