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同行致远 互促共进——南宁学院与大地维伯幼儿园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欧春辉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08

2023年9月28日上午,南宁学院与大地维伯幼儿园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的揭牌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南宁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顾晨光、大地维伯幼儿园园长苏翠芳、大地维伯幼儿园业务副院长孔翠梅大地维伯幼儿园保教主任王海梅、南宁学院教育学院实践科科长覃小宾、南宁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欧春辉、南宁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教师余金荣、南宁学院教育学院人文教研室教师盛子晏以及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2班的全体新生。

仪式上,园长苏翠芳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地维伯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对南宁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开设致以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大地维伯幼儿园能够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提供优质的见习和实习机会,希望校园双方能够在教学、科研、师资培训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共赢。随后,南宁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顾晨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地维伯幼儿园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高校与幼儿园合作是培养应用型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必由之路,通过合作,双方共同研究幼儿教育的新趋势和新问题,共同探索更为有效的教学方法,为学生的专业成长和幼儿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全面的支持。最后,双方代表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南宁学院与大地维伯幼儿园正式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教育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与大地维伯幼儿园共同探索教育教学改革之路,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幼教工作者。(图/覃小宾 文/欧春辉)

南宁学院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参观大地维伯幼儿园

园长苏翠芳向与会人员介绍大地维伯幼儿园

副院长顾晨光讲话

副院长顾晨光和园长苏翠芳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