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南宁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体育保健课上课通知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12

各学院:

根据国家《体育法》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针对部分由于内脏器官患慢性病或有严重运动损伤等不能参与正常的体育课和一些先天或后天患有身体功能性障碍等长期体质偏弱的学生,不能完成学院体育选项课课程内容的学生,学校将统一开设体育保健课。通过保健课教学,使学生掌握几项有益于身体健康,加速康复的保健体育技能和方法。

南宁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保健课上课具体事项如下:

一、上课适用对象及条件

开设体育课的学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一)肢体残障;

(二)各种不适于剧烈运动的疾病;

(三)突发事件造成身体创伤,短期内不适于参加剧烈运动。

二、本学期首次上课时间

2018: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18:00。QQ:669574389

2019: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18:00。QQ:894597322

注意:请申请保健课的学生务必申请进入相应的QQ群,方便教学管理,有疑问可在群里咨询老师。

三、其他事项

2020年申请免于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学生,参加保健课需要提交《南宁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体育保健课申请表》(附件)及身体健康证明。上学期已经交过申请的学生,本学期无需再交申请材料

请各学院将此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如有疑问请致电体育教研室,联系人:莫老师,咨询电话:0771-5900975。

 

附件:南宁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体育保健课申请表

 

 

 

南宁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20205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