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正文

王者之决,荣耀之战 ——记南宁学院男子足球赛决赛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3

2019年4月29日,“南院大力神杯”争夺战在南宁学院足球场正式打响。是两连霸“土建学院”成功卫冕,还是黑马“信工学院”异军突起?一场“水银泻地般的华丽”与“大坝般的众志成城”间的激烈碰撞如放大镜般聚焦着所有南院人的目光。

18:00整,随着主裁判一声哨,王者之决,荣耀之战正式拉开了帷幕。一开场“土建豪门”的球员们如绿茵场上的精灵般便向观众展现了“炫酷的技巧与小团队配合”,如“洪水般”一波接着一波冲击着对方的防线,“进球与胜利”视乎以“唾手可得”。面对“狂风暴雨般”的狂轰乱炸,信工学院的队员坚定地秉承着“防守反击”的战术,始终如“大坝”般,从容逼迫,终于在“豪门打意之时”实施“快、狠、准”的反击,在53分钟抓住机会攻进一球。这一进球如催化剂般,让比赛彻底燃了起来,土建进攻愈来愈犀利,信工全线参防,俨然呈现出“矛”与“盾”的对决......随着时间的推移,久攻不下的土建队员心态发生了变化,变得焦躁起来了,反观信工一球在手倒有“闲庭信步”之态,进而胜利的天平开始倾向了信工学院。

“滴、滴、滴——”随着主裁判的一,全场比赛结束,信工学院最终以1:0的比分摘得了南宁学院第七届足球比赛的桂冠!

赛后,在足球场进行了颁奖仪式,至此“南院大力神杯”的王者之决,荣耀之战顺利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赛事不仅提高了我校足球运动的整体竞技水平,还为南宁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体育教研室供稿/莫彬琳 图/朱昌胜 校体育部)

对抗拼抢

奋力踢出底线球

赛后握手致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