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南宁学院分赛区宣传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7

2020101819:00时,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南宁学院分赛区宣传讲座在敷文园C104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通识教育学院卢慧婷老师与高博学院苏连菊老师联合主持,宣传讲座主要分为两大环节:一是介绍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相关内容;二是组织学生现场报名并进行现场测试,选拔参加竞赛的学生。

在第一环节中,苏连菊老师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相关内容和比赛培训计划。第二环节中,卢慧婷老师介绍了参赛条件以及选拔参赛学生的方式。选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现场测试,优先择取做题情况良好的学生,剩余名额再通过《高等数学》课程两个学期的期末总分来排名选出参赛学生。经过测试,总共收集372份答卷,接下来我们会根据选拔条件公布最终参赛学生名单。

预祝选手们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通识教育学院部供稿 文/卢慧婷 图/ 卢慧婷)

CE96D0783504966FA51829D36C8A728A

苏连菊老师正在给学生介绍竞赛事项

DEBB07A31D4CC4BBB98D578F56DEA8BE

测试现场

关闭